能接受懷孕媽媽想喝飲料的小任性,沒想到也同時照顧了寶貝們!
養胎不養胖真的好開心」

S__53559317.jpg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大概從兒子兩歲開始,
我就著迷於帶他跟朋友們一起去郊遊野餐🤡

打開紅白格子的大野餐墊  、 架好小帳篷,
接著拿出備好的零食  、水果
 、 飲品及遊樂玩具~
脫掉鞋子後,把食物們一樣樣陳列在碗盤上,
這時孩子早已在眼前的草坪自由奔跑,
吹出在太陽下五彩繽紛的泡泡。
我很享受這樣的親子時光,
自己既不會有壓力,
又能讓孩子徜徉在大自然裡,

我們一同擁有這樣美好的時光。
S__53559319.jpg
上周末,
我們臨時起意帶寶貝來到北投的貴子坑~
出發前我火速翻開冰箱找食物,翻箱倒櫃找零食!
燈愣~~
剛好前幾天有訂購一大箱
8more白木耳飲,
原本是要來解決我這孕期特別嗜甜又思思念念
「茶飲 的情形,
所以特意上網找到的無咖啡因白木耳飲品~
但反正全家人都可以飲用,
那就全部扛來野餐啦!

S__53559309.jpg
8more白木耳飲系列我選擇的是:
    ①博士鮮奶茶白木耳飲
②百香檸檬白木耳飲
③暖心紅豆白木耳飲

④美姬草莓白木耳飲

S__53559317.jpg

 

孕期的食物及飲品都得審慎挑選過,
所以我這次選擇白木耳飲,
除了 口味多元
 、無咖啡因 、天然食材之外,
還有以下的特點唷!
⬇⬇⬇

❶新鮮的白木耳含有豐富的多醣體及膳食纖維,是孕期不可或缺的好食材~
❷促進腸胃蠕動,全家嗯嗯順暢~
❸有效鈣質吸收,舒緩母體腰酸背痛,助於寶寶骨骼發育!
❹營養多元,從中醫觀點來看白木耳可以幫助入眠,讓孕媽咪能夠好好休息!
❺屬於性平且味甘的平性食物,不過冷也不過燥!


S__53559306.jpg
同樣的產品固然有類似的效果,
但建議還是購買有品質保證且可以追溯原料的品牌。
因此我選擇連續六年服務超過二十萬名孕婦的白木耳飲品牌-8more,
他們就像我們在乎孩子般的照料孕媽咪的每一口營養,
選用
真實的原型食物,
100%無添加~~~
讓我們這些孕媽咪可以安心的挑喜歡的口味

S__53559315.jpg
①博士鮮奶茶白木耳飲
無咖啡因的鮮奶茶~~是孕媽咪的好朋友~~
完全無咖啡因:選用南非博士茶,零咖啡因,孕媽咪及孩子都能安心飲用。
補充鈣質營養:含豐富維生素D,能促進牛奶與博士茶中的鈣吸收。

養顏美容媽媽茶:含抗氧化物,搭配銀耳膠質喝了變水水。
幫助排空順暢:含豐富膳食纖維,助於嗯嗯順暢。
心得:有淡淡的茶香,搭配風味清甜的鮮乳坊牛乳,整體口感滑順,喝了會想再嚐一口~


S__53559316.jpg
②百香檸檬白木耳飲
一喝!口水就分泌的酸甜好滋味!
天然食材:選用台灣無毒檸檬及新鮮白木耳。
費工熬煮:檸檬與冰糖全程不加任何一滴水,耐心熬煮八小時。

細火慢燉:與銀耳燉煮四小時直至所有食材精華完美融合。
三重奏嚼感大享受:酸V檸檬+甜韻百香果+Q彈白木耳完美組合媲美手搖飲口感。
心得:喝得出食材的精挑細選,每一口都能品嘗到費工熬煮的用心~
孕期沒胃口吃鹹食時,來杯百香檸檬白木耳飲就能開胃又能保健腸道~

 

S__53559313.jpg
③暖心紅豆白木耳飲
全家都愛的療癒綿密感
堅持品質:手工篩選台灣栽植無毒飽滿10號紅豆。
堅持比例:6泥狀綿密細緻口感,4粒狀保有Q談嚼勁。

堅持工序:泥與粒狀第一層結合接著與白木耳熬煮出濃稠營養。
心得:每一口都喝的到紅豆!確實像官網上所描述,能品嘗到費工熬煮的分層口感!
尤其紅豆本身的營養價值就很高,所以這款我非常喜歡!

S__53559314.jpg
④美姬草莓白木耳飲
⭐鮮甜香純~療癒美麗~

潤郁熬煮:採用100%純蜂蜜蜜漬,將草莓香氣緊緊包覆。
新鮮直送:草莓產地24HR新鮮到貨,把握最新鮮的草莓口感及營養。

慢火厚煨:將草莓完整的香氣融入銀耳膠質中。
心得:在搖晃時,就可看見一顆顆的鮮紅的草莓與白木耳完美融合再一起~

每一滴都是香甜可口的風味,這款是兒子的最愛!!
/

另外我還有買兩罐雲耳燉品系列的產品~

S__53559310.jpg
①雲耳燉 原味
⭐天地精華濃縮而成

補充植物性蛋白
幫助消化
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補充鈣質

心得:小巧精緻的外型讓我在日常食用時很方便而且可以補給許多養分!
每天建議吃半瓶,還可以搭配家裡的果汁或牛奶,多元的食用方式相當適合家長為孩子準備點心。

S__53559311.jpg
②雲耳燉 紅棗
⭐氣色紅潤,溫暖滋補你心⭐
女性最佳滋補調理
維他命c加膠原蛋白滋補養顏
氣色紅潤讓你手腳不冰冷
苗栗無毒棗香甘雅

心得:我本身就是很喜歡沖泡中藥茶飲的人,所以看到8more做出這款紅棗雲耳燉就很心動,
尤其在這陣子冷冷的天氣裡,我特別愛加在熱水中,感覺手腳暖起來也滋補了身體。

S__53559320.jpg
兒子野餐那天一直續杯不同口味的白木耳飲,
他喝來喝去最愛的就是百香檸檬白木耳飲跟美姬草莓白木耳飲這兩種~
看他咕嚕咕嚕滿足的喝下肚,我看了也好幸福。

S__53559321.jpg
在市場上能夠為家人找到安心實在的飲品真的很難,
很開心現在
8more白木耳飲不僅成為我孕期嘴饞的好夥伴,更是我們一家人的營養手搖飲 」!
乾杯! 
這一天野餐真是收穫良多。
拍了美照也賞了美景,
一家人又增添了一段回憶~
推薦
8more白木耳飲給同樣有家庭的你們,
每一口都是真心 真材 真實在!



👪8more白木耳飲👪

💻 孕婦推薦的口味這裡買:https://8more.tw/7hxaJ
💻官網: https://8more.com.tw
💻官方粉絲頁:https://8more.tw/gWbJG
💻官方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777-852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