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5357954.jpg

到了懷孕中後期,面臨腰酸及腿部腫脹狀況,
我每個月得空時會去做孕婦SPA,享受專業按摩師的純熟技法與天然植萃精油舒緩全身肌膚的感受。
本身對於「
植萃精油」相當著迷的我,有了SPA的體驗後決定等到原本的孕膚油用完,就到專櫃找含植萃精油的妊娠油~
透過專櫃小姐的介紹我認識了 
克蘭詩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以及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

S__175357957.jpg
至此,
每天晚上使用
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與妊娠霜成了我專屬的居家孕婦SPA!
/

克蘭詩品牌理念.jpg
1966年克蘭詩升級推出孕期&產後的身體保養經典產品 身體調和護理油,
秉著品牌在植萃精油保養的專業地位,
採用純天然的植萃精油,
為孕媽咪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養油。
/

S__175357960.jpg
克蘭詩懂孕婦的肌膚與情緒需求,
所以用最專精的科研專業研發每一款適合我們的孕期保養品~
以下就來介紹陪伴我居家SPA的
克蘭詩產品!
/

S__175357961.jpg
克蘭詩身體調和油
靠櫃體驗時,專櫃小姐一扭轉開瓶蓋我就聞到很熟悉的舒緩精油味。
那瞬間我彷彿來到透著暖色燈光
 、擺滿各式各樣新鮮花材的花藝店。

香甜清新的香氣裡帶點青澀,
讓我腦海的畫面來到一座開滿一簇簇粉色小花的花園。

我完完全全被氣味給深深著迷。
好喜歡!

/

S__175357962.jpg
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質地輕盈好吸收,
我習慣在手心搓熱五秒後,
兩隻手緩慢輕慢的撫摸
 、輕按肌膚。
/

克蘭詩身體調和油.jpg

聽專櫃小姐說這款身體調和護理油一上市後就深受全球的女性消費者喜愛。
克蘭詩用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植物冷壓,
採用第一道的榛果油當基底,
融合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
純粹的原料滋潤保濕我們的肌膚,
而且可以緊實肌膚預防懷孕時的細紋形成,
且有機會改善肌膚鬆弛的狀況!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
身體調和油,
就連我先生第一次用
克蘭詩幫我塗抹肚皮時,
也驚呼產品的氣味與質地!
/

S__175357958.jpg

克蘭詩全新一代宛如新生撫紋霜
按壓瓶口後,
你會被它細滑輕盈的乳霜質地給驚呼!
/

S__175357959.jpg
瓶身設計極簡,
輕輕按壓後就可以擠出撫紋霜!
延展性極高的質地讓孕媽咪滑過肌膚就能簡單吸收~
/
/
克蘭詩宛如新生撫紋霜.jpg

克蘭詩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其中的積雪草和有機綠香蕉,可以提升肌膚彈性與緊實度,
全成份零香料
、零防腐劑、零色素,
孕婦每天使用都沒問題,
而且創新的4D臨床測試證明克蘭詩的孕婦霜可以由四大維度(長度/寬度/顏色/深度)改善已經生成的紋路!
這可是它牌沒有的臨床測試唷!
目前我用到現在是沒長甚麼妊娠紋唷~
/

按摩秘招.jpg
我習慣洗澡後趁身體還沒全乾,
將搓熱的
身體調和護理油塗抹全身肌膚,
等乳化後擦乾。
最後再搭配按摩手法塗抹
撫紋霜在紋路處!
/

S__175357956.jpg
穩定使用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以及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一段時間後,
明顯感受到肌膚視覺上變得明亮緊緻,
摸起來則是光滑不粗糙~
體會到什麼叫做
「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
我想我孕後還是會繼續使用這兩款克蘭詩高效保養產品,
讓肌膚持續喝足水,
維持光滑彈嫩每一天!
/

 

👪克蘭詩👪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Qjmiv0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