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陳皮前,我就做好哺乳的各項準備,詳讀各類書籍文章也積極參與母乳講座。
然而我孕期的乳房並沒有漲很多,再加上懷孕伴隨的憂鬱,我開始害怕沒足夠奶水給寶寶喝。
家中如果有產婦,老公(或家人)扮演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他跟我說,不哺乳沒關係,配方奶也很好!
就算心裡仍存有擔憂,他的支持跟諒解讓我舒坦許多。

/

生產後,我準時吃孕哺兒產品,保持積極態度,奶水很充沛,讓陳皮有足夠的奶可以喝,
但哺乳的過程還是充滿挑戰,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哺乳內心劇場
😭
/

我發覺女性產後對於「母乳」有好多掙扎。。
例如:
「我好想餵母乳,但奶水不夠,寶寶會不會吃不飽。」
「聽說母乳有很多好處,我沒餵母奶會不會造成家人反對?」
「我乳房好小,會不會沒有奶水?」
「我想暫停哺乳,會不會對不起寶寶?」
 
/

S__49405962.jpg
哺育母乳的好處確實非常多:
(以下簡單的舉8項說明)
1.營養完整,成分會隨著寶寶成長而調整,量身定做寶寶的生長需求。
2.量好質佳,養分容易消化吸收。
3.母乳含有抗體及其他抗感染因子,可增強寶寶免疫力,減少生病。
4.母乳含AA、DHA可增加寶寶智力。
5.只要吸含乳房正確,分泌越多催產素,子宮收縮越不易出血。
6.幫助媽咪們產後身材的回復。
7.減少媽咪們罹患卵巢癌&停經前乳癌&骨質疏鬆的風險。
8.省錢錢,減少配方奶製造時消耗的能源,給寶寶一個綠色地球🌍
/
以下我就來介紹我從懷孕期間到開始餵母乳時的營養品給大家
S__49405954.jpg
備孕期間最頭痛的就是選擇各種與寶寶有關的產品,
琳瑯滿目的品牌加上業者扣末橫飛的話術,
對於家長來說相當沒有頭緒。
而我則是選擇身邊親朋好友大力推薦加上在各大婦幼平台皆有獲獎且標示印刷清楚的牌子。
孕哺兒
/
他們的產品很貼心,配方設計針對不同階段的母親有不同的規劃,
準備懷孕期-懷孕前期-中期-後期-哺乳期,
都有為各階段精心調配產品。
而孕哺兒會在親朋好友間大受好評主要也是因為孕哺兒產品在台灣已經行銷多年,
最重要的是連續多年於  「媽媽寶寶」雜誌 票選中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精品獎!
是不是超值得掌聲鼓勵的呀!
/

S__49405955.jpg

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細末
補充聰明卵磷脂!香香甜甜寶貝好愛吃!
裡頭是相當細緻,草莓口味的粉末,包裝小巧很好攜帶。
我很常把他混在我愛喝的果汁裡頭,或是直接倒在白開水裡,淡淡的草莓香氣讓自己每天都很期待補充營養的時刻!
/
先來說明為甚麼我會需要從懷孕期開始補充卵磷脂!
(以下源自美國醫學期刊)

S__49405956.jpg
卵磷脂的功效有:
1.嬰兒健康發育
2.幫助哺乳更輕鬆
3.對成人有益思考運轉
4.強大的乳化功能,母乳油脂不卡關

/
S__49405969.jpg
重點就是孕婦及幼兒一定要補充!
原因是孕婦攝取足夠的卵磷脂,胎兒的聰明發育就會充實,
而人體有九成的聰明發育是在四歲以前就會完成。

/
S__49405961.jpg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在外盒上有做了提把式的貼心設計。
後來我也買了一盒給新手媽媽朋友,送禮方便,營養又滿分!
/
S__49405957.jpg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
待產包必備!寶寶喝飽必勝!
我是一個保養品能少就少的人,所以營養品也是!
掌握很簡單的補充原則讓自己在哺乳時不會手忙腳亂!
當我脹脹卡關很嚴重,我就會趕快多補充一些卵磷脂,
有時作息不正常,食慾不好各種生活因素讓寶寶哭鬧喝不夠時,我就會補充哺多多飲品。
比起長輩們幫我去中藥店抓藥,煎藥,哺多多飲品只要溫水沖泡就好,而且味道很溫和,完全沒有中藥的苦澀味...
/
S__49405970.jpg
授乳期建議搭備 孕哺兒卵磷脂 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
S__49405958.jpg

最適合東方體質,即沖即飲的哺乳茶,懷孕期不需提前飲用,產後開始即可!
加入溫熱水或米酒水沖泡即可飲用,含多種天然漢方,口感柔順,中藥味不濃,甜甜好喝,媽咪好入口,
幫助媽咪調整體質,寶寶喝飽飽好滿足。
/
S__49405959.jpg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膠囊
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生產完,醫生得知我會嘗試餵母乳後就有特別提醒我要繼續補充葉酸!
懷孕時,攝取葉酸能有助於胎兒正常發育。
哺乳時,則是因為體內會消耗母親大量的葉酸所以產後需要補充鐵劑及葉酸~

/
S__49405960.jpg
小小一顆膠囊沒有異味,讓我飯後輕鬆補充~
/
『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高劑量凍晶鐵劑,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
好吸收不易產生一般鐵劑造成的胃部不適,是缺鐵孕哺媽咪必備滋補營養品!
貼心提醒媽咪,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可提早用凍晶鐵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
S__49405972.jpg

*本指南是參考衛生福利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

我哺乳時乖乖吃孕哺兒的營養品,母乳工廠產量正常又順暢,
沒有過多的辛酸血淚母乳史XDXD

/
成為一位母親後的我們每天張開雙眼到入睡前,腦中想著滿滿都是孩子的一切。
如何給予最適當的成長環境?如何引導他學習?如何照顧他?
除了每日排山倒海的問題以外,還有內在的育兒掙扎。
我想,這就是母親一生的甜蜜負擔吧。


最完整的營養!
最細心的呵護!

讓孕哺兒陪伴媽媽們走過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吧!
/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