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這天剛好是淇淇的23歲生日呀 (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呢~其實蠻害怕拍婚紗照,因為我拍照就只會張開嘴巴大笑順便比個YA ~(我母親都說我像白癡)
而且我們家浩浩曾經是模特兒,他嘴巴隨便歪一下,手插一下口袋,再來一陣風(呼~)根本就是...李敏鎬呀XDD
沒錯!168的我站在194的他旁邊就是一個可愛呆滯還要墊箱子的大學生,一起拍婚紗還真有點壓力捏!!!

 

我跟浩浩上網看了很多素人分享的婚紗照,我們發現: 新娘很美,新郎很帥,都很時尚,可是好像少了互動感&獨特性!
簡單來說,我們認為,婚紗照不只是要好看,當然還要有兩人的感覺呀!不然怎麼翻怎麼看只是五官再變,感覺都 一樣><
所以這篇浩淇婚禮重點懶人包II -婚紗照 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拍出屬於新人獨一無二不千篇一律的 婚紗照~~~~~
(但是拍了可能會被傳統的長輩念一下 ㄏㄏ ㄏㄏ)


以下會簡單說明然後放上大量的婚紗照(有圖有真相嘛><)
 

1.兩人先想好要呈現什麼感覺  ?
我跟浩浩在這部分有極高的共識~我們都不喜歡 「一般美美酷酷的照片」 ,喜歡自然一點,充滿互動感的拍攝!
有了共識後,上網找一些符合我們想法的照片 (婚紗照
 任何照片...)都行~~


2與攝影師討論 !
基本上婚紗店配合的攝影團隊水準實力都不錯,所以我們就直接找婚紗店配合的攝影師~
溝通時間非常之短,因為我們需求很簡單明確,而且也有準備網路上找的圖片 (高效率呀~)
至於場地部分,我跟浩浩都不傾向出外景(要跋山涉水+補妝麻煩+婚紗照是要看我們又不是看風景
所以我們都待在棚內,外景只有浩浩跟我第一次求婚的地方(對!他跟我求婚三遍唷~~)而且剛好在婚紗店附近哈哈(很會挑!)
除非某處外景真的有新人們獨特的意義or回憶,否則棚內or婚紗店附近就可以了!!! (出外景不方便,要加摳摳,突發狀況又多!)


3.事前準備!
-帶Nu bra ! 當天出門前記得不要穿內衣!(露背時會有滿滿的痕跡呀><)
-膚色內褲 ! 新娘如果有挑選裸紗or較透明的婚紗,務必帶膚色內褲呀!! (內褲顏色修片修不掉的...)
-毛怪掰掰 ! 請把所有的毛毛剃光光 ~~~~~~~~~~ (除了私密處 XDD)
-不要潤絲 ! 前一天記得洗頭呀~但是別潤絲,免得頭髮太古溜,不好做造型~~
-保養一下 ! 當天早上記得上一般保養的程序(化妝水
乳液、護唇膏..) 凝膠類不能上唷!!!(化妝時,會有屑屑剝落 )
-水腫掰掰 ! 前一天記得別喝太多水or太鹹的東西唷!
新娘有布丁頭記得要補染呀 (淇淇趕在前一天去補染~~)
冬天拍攝超級無敵冷,記得帶保溫瓶!!! (我沒帶!很後悔!)
前一天不要吵架唷 ~哈哈哈 忘記跟浩浩再吵甚麼...就當我婚前憂鬱症嘛XDXD吵完好討厭他~只好拍照當天把他當成李敏鎬(開玩笑低~) 



4.拍照囉~ (以下有大量照片~~) 

浩浩淇淇婚紗照
   哈哈 看吧~~我可以擺出最自然最白吃的笑~
   你們看...浩浩是不是隨便看隨便帥=0=

浩浩淇淇婚紗照

  沒錯!我又再笑!(我開心,因為這是我的婚紗照ㄌㄩㄝ~)
  浩浩這張也很Q吧~(感覺再偷看別的正妹...?)

浩浩淇淇婚紗照

   這就是裸紗!裡面記得穿膚色內褲唷!(髮型是我跟造型師溝通的~我喜歡全臉乾淨往上梳!)
   我忘記為甚麼我要摸肚子了 XDD (鎖骨好美~~~~~~~)

浩浩淇淇婚紗照

   婚紗店只有提供浩浩一黑一白西裝,所以建議新郎可以多帶平常穿的衣服!

浩浩淇淇婚紗照

   這算是我們婚紗照中少有的假掰照 .... (沒辦法假掰,淇淇只好睡覺 XD)

浩浩淇淇婚紗照
   我們看起來很恩愛吧~完全不像前一天吵架唷 ㄏㄏㄏ (就是討厭他又愛他..)

浩浩淇淇婚紗照
   這是婚紗店的露天棚唷~~我個人很喜歡這系列 ~

浩浩淇淇婚紗照

   攝影師讓我們自由發揮9張個人照~(對浩浩來說根本一塊蛋糕呀~)
   這張的他像不像在做公益??(餃當家親善大使 XDD)

浩浩淇淇婚紗照

   照片想表示: 是!「 老婆大人 」 ,永遠是對的!!!!!!!!!!!!!!!

 

浩浩淇淇婚紗照

  調成黑白色調也很有味道吧~~~~(但傳統點的長輩可能稍微會有意見!)

浩浩淇淇婚紗照

  感謝攝影師根據我們的需求,捕捉我們互動的畫面~
  巨無霸屁股來自跟他交往幾個月增長的7公斤!!(猛吧~)

 

浩浩淇淇婚紗照

 

  這張的由來很有趣!!我要從椅子下來時,昇浩來抱我~攝影師說:畫面好!!!!! 就拍下它了><

  所以說~自然最美吧:)

浩浩淇淇婚紗照

  攝影師要我們互動XD那就來捏捏小鼻子吧~

浩浩淇淇婚紗照

   照片想表示: 「 乖老公」 ,過來親一下!!!!!!!!!!

J008776-0042.jpg

  所謂的白痴笑法就是這樣:) 這張因為浩浩部分有點晃到,所以沒有挑進相簿裡,但我個人很喜歡~~

J008776-0089.jpg

  有抬頭紋依然帥氣的浩浩~~~~

J008776-0092.jpg

   照片想表示: 「 乖老公 」 ,買給我!!!!!!!!

J008776-0096.jpg

   照片想表示: 「 老公」 ,滾回家!!!!!!!!!!!!

S__12050530.jpg

  唉呀!人家194公分也想小鳥依人一下嘛....

 

浩浩淇淇婚紗照

  這就是浩浩跟我第一次求婚的地方....    公車站牌!!!!????
  黑人問號500個~為何在這裡...我也不曉得.....但現在想起依然很感動很好笑:)

 

 謝謝大家支持>///<好開心~粉專默默地快有100個粉絲啦 ~~

 還想知道有關婚紗店or禮服的新人,歡迎私訊/留言/寄信 給我唷 :-) 

我們參考的婚紗照來自:白色狂熱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ever/  (我跟浩浩非常喜歡他們的攝影風格><)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