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4795144.jpg

懷孕時,大兒子告訴我們,好久以前當他還在當小天使時,他都跟弟弟一起玩。
有天玩著玩著,輪到他們要溜滑梯時,弟弟說:哥哥你先溜下去吧!
一起經歷十次的新月與滿月,懷著世上滿滿的祝福,
今年換弟弟溜著滑梯來到我的肚子裡、生命中。
/

S__184795153.jpg
彌月禮盒是一份珍貴的回禮,回應親朋好友給予的愛與支持。
四年後,再次挑選彌月禮,才發現坊間禮盒各各包裝精美、推陳出新,呼應世代更迭、求新求變的台灣消費市場。
我對著電腦螢幕,在一頁又一頁的彌月產品畫面中感到迷茫,不曉得如何做選擇。

S__184795149.jpg
指標關閉了頁面,啜飲一口爸爸送的高山茶,悠悠茶香縈繞在口中,
餘韻甘甜讓我憶起了兒時的純樸、自在、無憂,反璞歸真於我而言是悠遠的美麗天堂。
簡單之所以困難在於長大後的我們不停地追同時又不止地失去。
面對新生命的降臨,我渴望接住這份既簡單又實在的愛,也盼身旁的人能夠藉由孩子的誕生想起那份屬於自己的純樸與傳承。
/

S__184795141.jpg
我選擇了蔡記的彌月油飯,兩顆喜氣洋洋的紅蛋、一隻鮮嫩多汁的烤雞腿

還有一大份Q彈有香氣的糯米油飯拌上自製油蔥、新社香菇以及越嚼越香的魷魚,
S__184795151.jpg
油飯一直就是阿嬤的拿手料理,每次回新社老家,她總愛帶一包包菇肉肥厚、香氣濃郁的乾香菇回家,在廚房裡煮著米粒油油亮亮又鹹香帶味的古早味油飯。
S__184795150.jpg
S__184795148.jpg

懷孕時,我試吃了蔡記彌月油飯,而他們傳統踏實的古法製程做出的油飯讓我與阿嬤的油飯產生了味蕾連結,
就是這般傳統實在的好滋味,令人不禁想一口接著一口好好朵頤一番。

 

S__184795146.jpg
S__184795145.jpg

蔡記的油飯一天分10~12個時段出爐,讓每個客戶能拿到最新鮮的油飯,
不論是親送或宅配,都能讓收禮的對象吃到最美味又新鮮的油飯。
另外,他們的禮盒包裝也是很得台灣長輩們的喜愛,採用鮮豔紅色為主色,且折扣後若滿6000元還能幫客戶們設計彌月卡。

S__184795147.jpg
S__184795152.jpg


而他們的禮盒包裝也是很得台灣長輩們的喜愛,採用鮮豔大方的紅色為主色,而且折扣後若滿6000元還能幫客戶們設計彌月卡。
S__184795143.jpg

好吃的油飯不一定要彌月才能享用喔~
蔡記有出小量的冷凍油飯,也有精選美食,宅配 就可以送到家!
簡單操作立即輕鬆上桌,大大省下煮飯的時間。
懷孕的過程中,蛋白質是重要的營養素,蔡記有滴雞精 可以補充體力,同時呵護孕婦與寶貝的營養,守護家人的健康。
家有新生兒滿月時,推薦選擇蔡記彌月油飯這般用心、真心、精心的禮盒來傳遞彌月喜悅,分享幸福給親朋好友們~

————————————————————

 蔡記彌月油飯、蔡記滴雞精

➖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