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奶器喔喔.jpg

當了母親後,我才發覺女性產後對於「母乳」有好多掙扎。
例如:
「我好想餵母乳,但奶水不夠,寶寶會不會吃不飽。」
「聽說母乳有很多好處,我沒餵母奶會不會造成家人反對?」
「我乳房好小,會不會沒有奶水?」
「我想暫停哺乳,會不會對不起寶寶?」

-
擠奶器喔.jpg

哺育母乳的好處確實非常多:
(以下簡單的舉8項說明)
1.營養完整,成分會隨著寶寶成長而調整,量身定做寶寶的生長需求。
2.量好質佳,養分容易消化吸收。
3.母乳含有抗體及其他抗感染因子,可增強寶寶免疫力,減少生病。
4.母乳含AA、DHA可增加寶寶智力。
5.只要吸含乳房正確,分泌越多催產素,子宮收縮越不易出血。
6.幫助媽咪們產後身材的回復。
7.減少媽咪們罹患卵巢癌&停經前乳癌&骨質疏鬆的風險。
8.省錢錢,減少配方奶製造時消耗的能源,給寶寶一個綠色地球🌍

-

生陳皮前,我就做好餵母奶的準備,讀文章也乖乖上醫院的衛教課程。
然而我孕期的乳房並沒有漲很多,再加上懷孕偶爾來的憂鬱,我開始害怕沒有奶水給寶寶喝。
此時,老公(或家人)扮演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他跟我說,不哺乳沒關係,配方奶也很好!
就算心裡仍然擔憂,他的支持跟諒解讓我的負面想法少了許多。

生產後,我奶水很充沛,讓陳皮餓了就有奶可以喝,但哺乳的過程還是充滿挑戰,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哺乳內心劇場😭
-

選擇擠乳這條路,絕對需要一個好的工具,才能讓哺乳媽咪們有更多的勇氣及心力去面對其他挑戰!
在醫院時,護理師借我手動的擠乳器,初期並沒有任何負面的使用心得。
但是當乳量漸漸增多時,我發現擠一回的時間花費很多,而且手快酸死啦~~~~~
這時候,就得問問擠乳前輩們的意見啦!!!
出院前,我火速地訂購電動擠乳器!!!!!
準備回家享受擠乳人生啦~
-
S__48758802.jpg
網路上針對電動擠乳器有非常多的品牌及資訊,對於新手媽媽在選擇上確實很困難
我詢問了以前主管+社團媽媽+月嫂介紹,
最後選擇了 貝瑞克spectra 9x 掌上型可攜式電動雙邊擠乳器
-
S__48758798.jpg
這是裡面附的配件
除了擠乳器外,還有附上兩個寬口奶瓶,所以媽咪們不需要另行購買奶瓶
我這回購買的是粉色,顏色是不是很療癒呀~
S__48758797.jpg
會選擇貝瑞克spectra 9x 掌上型可攜式電動雙邊擠乳器的原因很簡單:
充電後可用兩小時,就算是上班族媽媽也很方便使用。
攜帶很方便,大小相當於一台IPHONE7,放在包包一點都不占空間。
這台9X聲音很小,我聽前輩們說多數的電動擠乳器聲音都蠻吵的,所以噪音這部分我很在意。
單邊/雙邊擠乳都可以
有模仿寶寶開始吸乳的按摩模式,刺激媽媽的乳房泌乳
非常貼心的計時功能,讓媽咪們輕鬆掌握擠乳時間
-

介面操作也十分簡易(如下)

S__48758799.jpg
大紅色就是開關鈕
S__48758795.jpg
Massage為按摩模式(有分五段數)
我會先按摩5~10分鐘,在過程中其實乳汁就開始滴了

S__48758794.jpg
Expression為吸乳模式(有分十段數)
每回建議吸乳20~30分鐘即可唷!

S__48758801.jpg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充電兩小時唷!
S__48758796.jpg
電動擠乳器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零件很多呀><
為了寶寶食用母奶的衛生著想,每個零件絕對要拆下來好好清洗消毒唷!
-

媽咪們選擇母乳這條路的首因多半都是為了寶貝的健康
過程中的辛苦跟疲累是家人朋友都沒辦法了解的,所以找到一個好工具真的很重要!!!
這台
貝瑞克掌上型雙邊擠乳器,帶給我輕鬆舒服的擠母乳體驗
雙邊的設計,讓我一邊追劇一邊擠母乳
輕巧的設計,出門在不需要扛超大媽媽包,攜帶好輕鬆
時尚的外型,放在辦公室療癒又無違和感
多段數的力道,可讓我視狀況做調整
低噪的聲音,一邊顧寶寶一邊擠乳也沒關係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貝瑞克附上的按摩軟墊,讓胸部在吸乳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疼痛感,特殊的花紋設計使胸部更加服貼在軟墊上。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如果擠奶完又要清洗一堆零件,一定心~力~交~瘁~
所幸這台擠乳器拆洗非常簡單又方便!!
請家人朋友幫忙清洗時,也輕鬆上手唷~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媽咪,產前就有接觸母乳知識,產後也有前輩們滿滿的關心與建議。
又有貝瑞克這台擠乳好幫手

真心推薦給在母乳路上苦找不到好工具的媽咪們
嗚嗚 淇淇也萬分支持老公們買擠乳器送給老婆當禮物....
真的!!產後再也沒有什麼比擠乳器還要實用的禮物啦

-

最後想告訴媽咪們的是:
餵母奶,是我們的的選擇,拒絕/停止哺乳,也是我們的的選擇。
兩種選擇的我們,都一樣愛我們的寶寶❤️

對於,停不停奶?餵不餵奶?
我的想法是每位媽咪的身心狀況、工作性質都不同。
不論是母奶或是配方奶都是給寶寶營養的一種方式,食物也只是寶寶長大的一個環節。
媽咪們千千萬萬別因為餵配方奶or追奶量而感到不開心..
要記得!
有開心的媽咪才有開心的爸比~開心的父母親就有開心的寶寶唷!
沒有什麼比良好、快樂的育兒環境還要重要。

-
 

詳細資訊請上

貝瑞克Spectra

 

加入粉絲團,隨時發樓淇淇跟浩呆 
不定期會有抽獎唷唷唷~~~~

大家來幫我們按讚吧!!!

 FB:浩淇夫婦  

39151761_2235372776698165_7300364218925056000_n.jpg

arrow
arrow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